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唱歌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4-03 10:21阅读量:68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24年3月25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唱歌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了与唱歌镇党委书记余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动员会上,李必军对本次巡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余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委第四巡察组将紧扣“四个聚焦”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监督。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县委要求纳入巡察的其他事项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唱歌镇党委要端正心态积极支持巡察工作,巡察不仅仅只是找问题,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强化联动主动自查,及时公布巡察工作任务、安排和巡察组联系方式,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恪守巡察工作纪律,不得隐瞒、回避巡察所要了解的问题,不得随意打探巡察消息,不得私下接触拉拢巡察干部,不得干扰和阻碍、延缓巡察工作。镇党委政府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积极稳妥处理可能发生的群体性上访和突发性事件。

余波代表唱歌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唱歌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唱歌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