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 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1-17 16:57阅读量:134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4年1月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工业兴县、制造强县”的总要求,全力推进落实新能源新材料和通江银耳精深加工等两个百亿级产业,推动金堂化工园区建设等工作重点,在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抓实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务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优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全盘认领、全面整改。要扛牢主体责任,局党组及下设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将适时组织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问题真改实改。要严格时限、务实举措,严禁新官不理旧账,敢于“红脸出汗”,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做好成果运用,推动经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斌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聚焦问题,全力推进立行立改;三是抓好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