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县发改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1-17 16:53阅读量:56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发改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发改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发展和改革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在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保障粮食安全、优化营商环境、价格调控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履行职能职责有差距、党建工作抓得不实、财务管理有薄弱环节等问题。

会议要求,县发改局党组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推动改革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夯实基层基础;要严肃整改纪律,切实强化成果运用。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后,还开展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评估测评工作。

驻口纪检监察组、县委第一巡察组相关同志、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