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龙凤场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1-17 16:44阅读量:45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4年1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龙凤场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先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龙凤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邦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龙凤场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围绕“生态宜居·康养龙凤”发展定位,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配套设施服务,特别是在山地高效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项目建设、财务管理、惠农惠民政策落实、遗留问题化解等方面还有差距。

会议强调,龙凤场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要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提升标本兼治的综合效益。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陈邦武代表龙凤场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镇党委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落实;三是深化标本兼治,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龙凤场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