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胜利乡:深入一线督查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4-25 11:00阅读量:17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随着气候逐步回暖,雨情逐步复杂,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乡村干部责任,乡纪委到主动作为,对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落实责任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确保工作责任不悬空,危险隐患排查全覆盖。

一是雨前监测预警到位。通过网格群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相关部门应对防范暴雨的指示精神,滚动发布预警信息,扩大信息传播覆盖面。

二是雨中应急预案落实到位。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针对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群众做到应撤尽撤。

三是雨后抢险及隐患排查到位。及时组织乡村社干部排险核灾、清理隐患,并同步做好相关灾情的收集上报工作。

四是值班值守落实到位。各村均按照上级部署落实,坚守工作岗位,主动履行职责,较好执行了值班值守制度。(胜利乡纪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