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胜利乡:筑牢安全底线 守护舌尖安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2-23 10:59阅读量:33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由乡纪委牵头,乡安办、卫健办、农业服务中心、食品药品监测站等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牵头,针对街道商超、药店、餐馆、农副产业销售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全覆盖。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各类问题10余条,已经建立专门问题整改台账,确保及时整改。

问题整改现场销号。能及时整改的问题我们都要求商家现场进行整改,防止出现类似问题,并现场送达了整改通知书。

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每次的检查只是督促促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依靠社会合力,筑牢食品药品的安全底线。

乡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开展此类监督检查工作,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制定更加有效的监督检查清单,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尽责。(胜利乡纪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