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红色教育强党性 党风廉政强作风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11-09 10:00阅读量:186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陈河镇三溪寺村支部联建,佩戴党徽,着装整齐,前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等形式,增强大家艰苦奋斗、排难创新、清廉为政的优良作风,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积极谋划集体经济发展,带领群众致富,并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把好廉洁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自我警醒的教育,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传承着“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交流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勤奋努力、守底线、不碰红线,扎实做好农民工就业创业,搞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撰稿:罗莉莉 审核: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