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清风”行动专项整治“水地路”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10-26 10:17阅读量:189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开展乡村振兴清风行动“水地路”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持续发力、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延展。

以高位求进的担当压实责任,齐抓共管。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清风”行动“水地路”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旬调度、月通报、季交账”的工作基调,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做出安排,真正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和业务股室负责落实的工作格局。

以刮骨疗伤的勇气聚焦问题,务实整改。按照整改清单台账,对前期摸排梳理252个项目46个问题,强力整改。针对资金拨付问题,积极协调县财政解决,截止目前,协调项目资金298万元,涉及项目16个;针对工程质量进度问题,函告相关施工企业,加快施工整改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以壮士断腕的魄力严查严纠,突出成效。对发现问题中涉嫌违纪违规的,严格追责问责。目前,移交问题线索14个,其中县纪委监委已调查核实问题线索1个,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提醒处理;另外13问题线索县纪委正在调查核实中;对部分土地整理项目资金使用不规范的问题,我局及时函告相关企业,要求其迅速整改,同时局党组对涉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提醒谈话。(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