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交通运输局:“四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11-14 17:04阅读量:1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以领导干部为重点,着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和监督管理,从“四落实”入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落实责任分解。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按照一把手负总责的原则,落实党员干部的具体责任,抓好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落实廉政教育。不断丰富和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提高党员干部的参与性和积极性,通过开展案例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把党风廉政建设延伸覆盖到交运系统每个角落,确保无违纪事件发生。

落实作风转变。始终把作风建设贯穿和渗透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加强对职工的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的管理,要求职工严格遵守新《准则》《条例》相关要求,严守中央、省、市、县各项规定。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契合点,努力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落实监督管理。继续查找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完善惩防体系,修订相关制度条规。对重点股室、重点岗位、重要人员做好监督管理。(陈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