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诺江镇:深入开展“走访解” 助推移民安置有序进行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10-26 15:39阅读量:59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老乡好!你们家住房及附属建筑是否已经全部完成测量?目前,你们是否遇到什么难题?是否还有征拆方面的问题未得到解决的?”。

日前,诺江镇纪委深入千佛村开展“走访解”专项活动,助推青峪口水库征拆移民安置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为了保障老百姓的合法利益和青峪口水库征拆移民安置工作顺利进行,镇纪委深入一线,现场和老百姓进行交流,走访收集在征拆移民安置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和群众的诉求,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将问题分类反馈给村两委和镇级相关部门,督促整改落实。

镇纪委着重了解在征拆移民安置过程中,相关村干部是否履职尽责、是否存在慢作为不作为现象、是否有吃拿卡要敲诈勒索现象,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否及时解决或回复,重点考察村干部在项目建设一线的表现,看其是否敢于担当负责、是否敢于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对不敢担当、推诿扯皮,阻碍项目进展的村干部进行严厉问责,严肃惩治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行为,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强力推动全镇重点项目建设。(诺江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