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旧址管理局:召开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旧址管理局日期:2023-10-18 10:47阅读量:17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和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近日,旧址管理局召开了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巴中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具体规定》《中共巴中市纪委 巴中市监委关于3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的通报》,引导参会干部职工细听深悟,并指出违规操办和正常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区别,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深化整治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集中治理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的重要抓手,持续抓班子、带队伍、强管理、严监督,引导党员干部涵养新风正气,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全力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