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水利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9-28 15:38阅读量:236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9月28日,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代管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了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明确了高压红线,强化了纪律观念,提醒和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要自觉落实好廉洁过节各项规定,经受得住“廉关”考验。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二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过好“中秋、国庆”佳节。三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务必严格按照单位值班安排,按时到岗,做好记录,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供稿:县水利局 陈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