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洪斌到沙溪镇白石寺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廉洁巴中日期:2023-09-01 17:00阅读量:305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8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深入通江县沙溪镇白石寺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


在白石寺战地烽火红色军事研学基地,李洪斌详细了解该基地整体规划、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规划建设要科学,在布局上更科学、服务配套上更完善,充分发挥红色、生态、古遗址旅游资源的联动效应。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从科学设置行程、研学课程设计、打造课程亮点等方面再优化,打造优质研学产品。要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以项目建设带动基础设施改善提升,依托基地带动粮油、文旅产业共同发展,盘活集体资产,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就乡村振兴领域“水地路”建设项目专项整治,李洪斌强调,要深入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纠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积极解决群众的糟心事、烦心事,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志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