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县商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8-30 14:26阅读量:206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7月2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向县商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副主任何建华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熙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商务局党组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商务经济工作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但巡察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理论学习、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培育有差距;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彻底、风险防控意识不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差距,党建示范引领作用还不够明显等方面。

会议要求,县商务局党组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强化商务管理手段,认真落实“消费恢复提振攻坚”部署,积极助企纾困解难。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初心使命,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彻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领域各方面,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承担整改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督,增强巡察整改的内生动力。

张熙富代表县商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组将以巡察整改为新起点,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效。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驻口纪检组负责同志,县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