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胜利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8-30 14:24阅读量:18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7月2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胜利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刘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反馈了巡察意见。胜利乡党委书记刘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胜利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将军故里、秀美胜利”为发展定位,以“强基础、兴产业、惠民生、促和谐”为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坚持在困境中找出路,在限制中求突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巡察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改善基础民生设施不够有效;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够彻底;基层党组织弱化,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差距等方面。

会议强调,胜利乡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严肃对待,不允许有任何的麻痹和马虎,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乡党委班子要切实肩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查找问题、分析根源,按照相关要求,按时研究整改方案,部署整改任务,带头落实整改,把整改和日常工作融合起来,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形成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充分运用巡察成果。

刘然代表胜利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乡党委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将以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以务实的举措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以扎实的成效扩大巡察工作成果。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辜负县委对我乡的期望。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胜利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党委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