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广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8-08 15:40阅读量:281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2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广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广纳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广纳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民生事业持续向好、镇容村貌不断改善,先后获评国家重点镇、国家卫生镇、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单位、四川省安全社区等称号。但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广纳镇党委还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不深不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尚有差距、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纠治不彻底、工程项目建设管理问题较多、干部教育管理不严格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广纳镇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主动认领责任、明确整改方向,扎实推进整改。

广纳镇党委书记表示,广纳镇党委将提高认识,严肃对待,照单全收反馈问题;聚焦问题,立行立改,逐一解决抓好整改;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片区纪工委、县委第一巡察组相关同志、广纳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广纳镇全体干部职工、辖区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