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坪镇:办集体升学礼 倡文明新风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8-03 10:05阅读量:54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持续推进长坪镇移风易俗建设,抵制旧俗恶习,进一步弘扬文明向上新风,8月1日,长坪镇组织开展“行廉礼·育新风”集体升学廉礼活动。

活动过程中,长坪镇党委政府向金榜题名的准大学生们送上了祝福与寄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要坚持不断学习,做敢于追求真理的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文明新风,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号召全镇广大群众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推动者、实践者。

活动中,长坪镇党委政府对大学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向他们送上行李箱等纪念品。社区书记代表、村干部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旧俗、倡导新风,杜绝盲目攀比、铺张浪费的现象。12名准大学生代表身披红色绶带,与家长一同在移风易俗倡议墙写下自己的名字,接受文明新风洗礼,感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怀揣感恩之心,踏梦远航。

下一步,长坪镇将以此次集体升学廉礼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作用,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切实开展移风易俗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