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 巡察共青团通江县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8-02 14:39阅读量:165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2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向团县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团县委书记陈泓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共青团通江县委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省市县重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扎实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团结引领全县广大青年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但巡察发现,团县委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巡察和审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方面还存在差距。

会议要求,团县委要从政治的角度看待巡察工作,务必把抓好巡察整改当做重要政治任务,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照单全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定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整改,扎实推动责任落实和整改见效。要注重标本兼治,既抓实立行立改,也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真改实改,在深化巡察整改、用好巡察成果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团县委书记表示,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把巡察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见实效。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团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