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县交易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8-02 14:40阅读量:22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7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交易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先志反馈了巡察意见,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县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交易中心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大力推广红色交易代办,为全县交易服务事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但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会议要求,县交易中心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聚焦中心主责主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新制度机制,提高交易效率;优化平台服务,为投标企业“减负松绑”;强化综合监管,促进市场开放和公平竞争。要聚焦从严管党治党,推动中心全面发展。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

曹波代表县交易中心党组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将本着真对标、对真标的态度,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在增强工作责任心、责任感中一往无前抓整改;二是在整改问题敢担当、善作为中一往无前抓落实;三是在坚持落实见行动、出成效中一往无前抓发展。

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县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