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空山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6-30 09:37阅读量:84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25日,空山镇组织镇村干部40余人赴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庄严的国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廉政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法纪警示教育展览,了解我党反腐历程,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思想受到熏陶洗礼。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忏悔视频深深地触动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内心,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教育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不断强化法纪意识;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闯“红灯”、不越“雷池”,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一定要对党忠诚,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表率。(空山镇纪委供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