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壁州街道:强化年轻干部培养 树牢廉洁思想之魂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6-29 15:35阅读量:152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加强新时代街道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新风正气,厚植廉洁土壤,壁州街道党工委精心组织,务实举措,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6月20日,壁州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年轻干部对单位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尽力为年轻干部解决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


壁州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实地走访年轻干部代表家庭,围绕“送问候、询家况、听困难、提建议”四个方面,与年轻干部家庭拉家常、问冷暖、话廉洁,将党风廉政建设从单位拓展到家庭,让监督从“工作圈”延伸至“生活圈”和“社交圈”,为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筑牢坚实的廉政屏障。


壁州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进行年轻干部“青廉”家访

“青廉”才能更清廉。街道党工委表达了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他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扎实工作,增强本领,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撰稿人:戚航、赵梓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