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4-28 09:01阅读量:320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2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对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是对县融媒体中心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融媒体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此次巡察将紧扣“三个聚焦”,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了解县融媒体中心是否充分发挥喉舌作用、彰显党媒担当,是否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确保主流思想牢牢占领主流阵地,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宣传保障。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从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抓好问题整改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开设专门信访电话:13778783404,受理电话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开通电子邮箱:xcb13778783404@163.com,并在县融媒体中心门口处设置意见箱。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