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4-23 14:56阅读量:309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妇联党组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组织学习了2起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和5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保持坚定政治定力。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利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加大对机关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典型,教育督促大家自觉遵规守矩。要强化正风肃纪,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浓厚氛围,持续高位推动作风建设。要坚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示范作用。机关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带头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监督。带头保持干事创业激情,找准妇联业务工作和全县中心工作结合点,切实为妇女儿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县妇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