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3-30 11:50阅读量:227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学习,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疲劳心态,强化自我革命意识。针对本单位工作实际,紧盯培训领域、创业奖补政策兑现等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四风”持之以恒深入纠治,查摆思想上、工作上的偏差,规范工作行为,提高为民服务质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为农民工服务保障的工作方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标准,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党章纪律。(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覃俊  罗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