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巡察中期督导指导 做实巡察“前半篇文章”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3-22 20:59阅读量:31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全面了解掌握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巡察工作质量,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总体安排部署,3月22日,县委巡察工作督导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各巡察组驻地就巡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切实为各巡察组“把脉会诊”、“解疑释惑”。

指导督导期间,工作组以“听、问、查、看”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各组工作进度、人员分工、组务会和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发现问题及问题线索等情况,实地查看办公阵地、信访接待、巡视巡察单机系统使用情况,并实地看望慰问了巡察干部,就工作期间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商解决。同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会议精神。

结合实际调研情况,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认为各巡察组在推动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成效明显,要求大家务必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巡察工作不走形式,巡深巡透。同时,要求办组要加强协作,全面规范巡察工作流程,着力提升县委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和制度化水平,切实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确保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