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社局:召开职业培训暨就业培训领域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3-20 16:31阅读量:282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日前,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3年职业培训暨就业培训领域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2022年职业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和人力资源市场需求,立足劳动者就业创业及培训意愿,通过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实现起步“三早”,通过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增设培训工种实现培训“三实”,通过抓实“三控标准”、增添监控措施、加强警示教育实现监管“三严”。

会议要求,要精准摸排人员信息,紧紧围绕重点产业发展实施培训,深入推进培训领域系统治理,严格监管贯穿培训始终,注重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培训组织上下功夫、培训监管上下功夫、培训实效上下功夫,务必确保2023年职业培训工作质效和安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推动落实,从意识上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对接,增强工作合力,从行动上扎实地开展好培训工作;要遵规守纪,坚守“底线”,从责任上确保培训安全实施。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布了2023年定点培训机构名单,县人社局与定点培训机构签订了责任书,铁佛镇、陈河镇、创新学校、民生学校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