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2-24 11:35阅读量:396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月23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鲜明党的政治机关属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五破五立”作风整治为抓手,全面梳理机构编制工作风险点,让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着力打造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高素质机构编制队伍。三要强化担当作为。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转化为切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基层治理改革、全力推动“双年行动”落地落实等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开启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县委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