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收心收假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30 15:35阅读量:271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力促干部职工尽快从浓厚的春节氛围中“收心归位”,1月28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收心收假专题会督促干部职工迅速收假收心、热情投入节后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严明纪律,挺纪在前。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强化职责,狠抓落实。认真谋划2023年的工作,对年前工作查漏补缺,持续抓好返乡创业、培训就业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强化作风,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作风,务求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坚决杜绝“假期综合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2023年全中心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罗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