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节后收心归位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30 15:51阅读量:358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若不耕,秋无所望。春节上班后,旧址管理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严肃工作作风,以饱满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是纪律之要求、职责之所需。全体干部做到思想收心、抖擞精神、状态归位,开启“上班模式”,即刻走出节日气氛,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将过春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扎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机关各科室每名同志要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要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二是持续抓好作风。春节刚过,这个时期往往是纪律松懈之时,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要防止和克服将工作置于一边,或者人已到岗,但心不在焉的现象。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自觉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三是及早部署工作。按照上级既定工作部署,及早谋划、部署自身工作。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依据全局工作要点,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好工作任务,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旧址管理局周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