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向青峪镇党委反馈 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19 10:24阅读量:394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1月5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向青峪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反馈巡察意见,青峪镇党委书记李传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强化干部职工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枳壳产业发展为抓手,扎实做好行政区划改革“后半篇文章”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打造天府旅游场镇建设,落实各项民生工程及惠民政策,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口碑。但对照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青峪镇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用心用力抓产业、促发展,防范化解资金风险,推动基层治理、提升为民便民服务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青峪镇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二要注重从严从实,把巡察整改作为管党治党、改进工作、落实责任的重要抓手,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班子自身改起,从分管领域、分管工作改起,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和提升自己。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系统工程,要运用科学方法,统筹谋划、聚焦要害,标本兼治,全面确保巡察整改提质增效。

李传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青峪镇党委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将严明政治规矩,理清整改思路,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坚持标准不改变,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会前,召开巡察反馈见面会,单独向镇党委书记作了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第五巡察组相关同志,青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