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19 10:21阅读量:35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1月5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杨级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县工商联党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多次获得国家、省、市表彰,近六年连续获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但巡察发现,也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不够深入;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班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还不够强;服务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不够到位;执行财经纪律不严;党建责任落实还有差距;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认真;干部队伍建设有差距等问题。

会议强调,县工商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贯穿于工商联事业和服务“两个健康”的全过程。党组班子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积极思考、主动思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助手。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探索内部培养、外部聘用、人才引进等机制,培养一批懂经济、懂管理的专业人才,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业务指导。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切实解决民营企业经营活动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充分培养、挖掘、调动商会资源,多渠道宣传、积极思谋、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级代表县工商联党组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三是注重成果转化抓整改。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县工商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