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毛浴镇:放榜+春联 新年有“廉味”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13 16:15阅读量:1117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今天张贴出来的补助资金数据莫得问题,我想问一下种兔产业的资金还有一部分没有兑现,这个钱什么时候给我们整?”

“现在耕地保护管得严,我计划回老家建新房,想详细了解一下相关手续办理程序”

……

近日,为持续巩固拓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成果,毛浴镇各村陆续开展2022 年度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集中放榜活动,将2022 年全年通过群众“一卡通”发放的最低生活保障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稻谷补贴、高龄补贴等 12 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予以张榜公布。迎春村放榜会上,村支两委干部进行述责述廉,向群众汇报当年的工作成效与不足,纪检委员现场解读“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公示情况,群众在问榜环节积极发言质询、咨询政策,活动现场热闹纷呈。

“毛浴镇防洪堤建设及铁索桥改建、小河公路桥建设都在进行中,我们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今天的活动就是通过更加公开透明的方式来维护大家的利益,解决大家急、难、愁、盼问题,为大家搞好服务。同时,也请大家支持我们的移风易俗工作,干部带头、群众自觉,树立新风尚”,镇党委书记刘永宪向群众宣讲了毛浴的近期发展现状,也就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干部和群众作出了指示和邀请。

活动当天,镇党委政府邀请县书法协会和职业中学名师,在迎春村放榜活动现场组织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开展移风易俗宣讲,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节日的“廉味”和“年味”。

本次活动,毛浴镇全镇8个村(社区)先后分3阶段进行集中放榜、问榜,放榜内容共涉及群众4550户,公开资金684万余元。(毛浴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