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空山镇:打好节日预防针 念好纪律紧箍咒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2-29 17:04阅读量:1246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全体党员干部要务必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规矩工作圈,守好廉洁底线。”

近日,为扎实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空山镇党委组织召开“双节”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让干部职工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引发深思,提高警觉。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主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表示将严守廉洁纪律,清清爽爽过节,在“两节”来临的关键时期用自己的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空山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