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胜利乡:结合实际抓落实 深入宣讲在一线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6-23 14:37阅读量:119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期,为全面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乡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同步开展,掀起了学习、领会、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高潮。

干部自身要吃透精神。在党员干部中间率先开展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自身要弄懂、弄通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将党代会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宣传形式上丰富多样。通过机关干部学习,选取学习效果好的干部成立宣讲小组,采取走村入户、召开群众会议等多种形式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共开展各类集中宣讲10余次,张贴各类横幅7副,形成了浓厚的宣讲氛围。

宣传内容上更接地气。网格化管理作为基层治理的末梢神经,我们紧紧依靠各村的网格员,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们自身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第一时间宣讲到网格群中,通过身边的变化,通过实实在在的改变让群众更容易理解。(胜利乡纪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