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2-30 17:51阅读量:366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2月30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党风廉政思想、统一开展各类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把责任和使命体现到农民工服务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反腐倡廉工作是我党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全体机关干部要始终做到农民工服务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要把慎独慎微作为我们必备的品质与能力,时刻保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防范之心,时刻拧紧廉洁从政这思想“总开关”;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守初心,行稳致远。

会上,班子成员汇报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李军书记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党的纪律、党的纪检监察机关等相关内容并对来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党组还召开了作风建设集中约谈会。(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罗莉莉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