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林业局节前把“廉关”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2-31 17:55阅读量:360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今天局党组的节前廉政谈话,再一次学习了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特别通报了典型案例,让我深受警醒,我将时时刻刻把牢‘廉关’,认真履职,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以上率下,管理好队伍,提醒家人,过一个风清气正过的廉节。”南教城国有林场场长徐敏发自内心表态。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林业局防微杜渐,而禁于未然,近日对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元旦春节“廉洁过节”集体谈话,把住节日“廉关”,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推动通江林业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

时刻绷紧自律之弦。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足够的警惕,让自己不但“眼里识得破”,还要“肚里忍得过”,给自己“洗心换眼”,堵住腐败的“方便之门”,时刻谨记廉洁自律,做到“出淤泥而不染”。要时时慎始,事事慎微,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敲响拒腐防变之警钟。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纪律规矩是党员干部的“护身符”和“安全带”,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就是守住党员干部最大的财富。要敬畏法纪、慎终如始,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养成老老实实按制度规矩办事的习惯,防止“小节无害”的麻痹心理、“下不为例”的试探心理、“不为人知”的侥幸心理,任何时候都不越雷池一步。

筑牢廉洁过节底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全体公职人员特别是“一把手”要牢记“三个务必”,严守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明纪律作风要求,严抓节点纠治“四风”。弘扬新风正气,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通委责办《关于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撰稿:刘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