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林业局:任前廉政教育筑底线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1-30 11:15阅读量:468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工作上既要做‘狂人’,又要当‘达人’,管理上既要当‘好人’,又要做‘恶人’”,县林业局负责人告诫所有岗位调整人员和新进干部说道。

近日,根据支持文旅新区发展划转机构需要,为进一步锻炼引进人才和年轻干部,优化中层管理人员年龄结构,县林业局对32名干部进行了岗位调整和职务任免。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基础性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党纪意识,筑牢纪律底线,局党组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局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会议强调,所有调整人员和任免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进退流转,要调整良好心态,树立大局意识,发挥优良传统;要珍惜机会、珍惜岗位平台,职责明责尽责担责,提升工作能力,务实工作举措;要坚守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心怀坦荡、心怀感恩、心怀敬畏。全体干部职工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禁止迎来送往,坚决禁止聚集性活动。

新任空山国有林场场长钟强郑重表态“坚定信念讲政治,善于学习强本领,顾全大局重团结,主动作为有担当,清正廉洁守纪律”,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决定,团结班子,维护大局,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资源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为推动通江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五破五立’作风建设为抓手,紧盯不落实的事,严查不作为的人,加大问责问效力度,持续传导压力,用铁的纪律守护绿水青山。”县林业局负责人说。(撰稿:刘 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