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洪口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1-25 10:47阅读量:437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你们村现有几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请把签订的健康监测管控“五盯一”责任书拿出来我们看一下?”

……

近期,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洪口镇纪委迅速行动,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紧盯重点人员管控。督查组采取“三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各村居、重点场所,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督查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等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堵塞漏洞。

紧盯反馈问题整改。对发现的资料不规范、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监管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时“回头看”,确保反馈问题及时有效整改。

紧盯管控责任落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反馈问题整改中存在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管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镇纪委将严肃查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走严走实。(洪口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