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森防中心:开展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1-15 11:17阅读量:292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职工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近日,县森防中心组织职工前往三李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廉洁守初心、家风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三李”是指清初通江历史文化名人李蕃、李钟壁、李钟峨三父子,其祖屋修建于清康熙22年(公元1683年),距今已有330余年历史,是通江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巴中市廉洁文化基地。

参观中,大家拾阶而上,依次观看学习了李氏家训、族规,详细了解李蕃父子三人的为官之道,他们勤勉精进的学风、忠孝仁爱的家风、勤政廉明的政风、经世致用的文风让大家深受感动,从每一个故事中接受思想的洗礼、心灵的感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