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 赴邓小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1-04 17:24阅读量:396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26日,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广安市邓小平故居管理局开展“学习伟人风范、汲取浩然正气”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向邓小平铜像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邓小平陈列馆,充分学习了邓小平同志为新中国的建立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邀请了邓小平故居管理局3名全国红色金牌讲解员讲解《清风课堂》微党课,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令人警醒,特别是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浪潮下,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外树形象,内练硬功,在推动红色文化研究和宣传,提升景区服务水平。”讲解员彭香谈到。

“下一步,旧址管理局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营造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在推动红色文化研究、宣传,加强红色景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擦亮通江“红色”金字招牌等方面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老区干部的责任担当。”旧址管理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盛强要求到。(周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