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11-17 09:48阅读量:485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工商联,并召开巡察县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了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勇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作了动员讲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巡察工作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能更好地发挥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加强监督检查、密切党群关系、维护群众利益。

会议强调,县工商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监督检查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巡察监督的着力点放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上,深入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杨级代表县工商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这次巡察是对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对工商联各项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县工商联党组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以端正的态度配合巡察工作。要客观汇报工作,剖析存在问题,如实反映情况,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直面巡察问题,以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提升业务能力的良好机遇,主动认领问题,寻找工作差距、补齐问题短板,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

巡察县工商联党组工作时长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982790260;电子邮箱:xcb15982790260@163.com,并设立征求意见箱(县工商联办公楼入口),主要受理反映县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电话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