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县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11-17 09:46阅读量:494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0日在县科协会议室召开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主持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必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巡察是巡视在基层的延伸,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县委一直高度重视,希望县科协党组及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巡察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积极参与、全面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必紧扣监督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巡察监督内容主要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方面情况;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监督检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

会议要求,县科协党组要务必增强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端正心态支持巡察,强化联动主动自查,要畅通渠道加强联络,恪守巡察工作纪律。

赵必顶代表县科协党组表态,一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举一反三,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此次巡察县科协工作为期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778783404;电子邮箱:xcb13778783404@163.com,并设置意见箱(县科协办公楼道),主要受理反映县科协领导班子及其干部职工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

会议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