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11-11 11:34阅读量:512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了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兵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必军作了工作安排,李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是巡视的延伸和拓展,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支撑,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此次巡察工作,巡察组将紧密结合县妇幼保健院实际情况,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对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一是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及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医院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廉洁从业,整治“医腐败”“微腐败”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了解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既是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县妇幼保健院工作的有力提升和促进。巡察组要紧紧依靠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深入发现问题。县妇幼保健院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本单位各项业务工作有序推进。

李兵代表县妇幼保健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在思想认识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对待巡察,二是在支持配合上以全心的服务提供后勤保障,三是在作风纪律上以严格的要求做到实事求是,四是在问题导向上以诚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

据了解,此次巡察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为期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982790260;电子邮箱:xcb15982790260@163.com,并设立征求意见箱(保健院酒厂沟院区),主要受理反映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其干部职工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

会议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