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1-04 17:23阅读量:214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县委干部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以“五破五立”为主线,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一针见血谈问题、一笔带过说成绩、一句决心找措施”进行对照检查剖析。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紧扣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直面问题不回避,发言到人到事不空谈,既“咬耳扯袖”,又“红脸出汗”,触及灵魂,达到了查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敢于“揭短亮丑”,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二是做实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加强分管部门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提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局党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厚植为民情怀,激励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撰稿:靳朗 审核:严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