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09-21 11:19阅读量:437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1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先志主持召开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余源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先志作动员讲话,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余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此次对县人民医院党委进行巡察,既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更体现了县委对县人民医院党委的高度重视。院党委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对待此次巡察,督促所属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共同完成巡察任务,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信任、大力支持县委巡察组的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树立巡察良好形象,县委巡察组代表县委开展巡察,要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严禁以巡谋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树好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县人民医院党委及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思想的学习,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查找问题、正视差距、改进作风、补齐短板、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要准确把握开展巡察监督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服从巡察监督。本次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发现并推动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典型问题,推动行风作风、医德医风持续向好向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行医环境提供强力支撑。要着力强化开展巡察监督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参与巡察监督。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二巡察组和县人民医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大家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余源代表县人民医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坚决落实纪律规定,全力配合巡察开展;三是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充分体现巡察成效。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人民医院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开设专门信访电话(号码:18398972348)和电子邮箱(xcb18398972348@163.com),并在县人民医院大门口张贴公告、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18时。根据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县人民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民医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