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泥溪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09-21 11:17阅读量:36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6日,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泥溪镇,并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泥溪镇党委工作动员会。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了与泥溪镇党委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必军作了动员讲话,泥溪镇党委书记谢光辉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巡察是巡视在基层的延伸,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开展巡察监督,是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此次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泥溪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既是党章规定的硬任务,也是县委对泥溪镇党委的政治关心。一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对待政治巡察。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共同完成巡察任务。三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树立巡察良好形象。

镇党委书记谢光辉代表泥溪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促使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我们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搞好服务,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扎实整改。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我们要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据了解,此次巡察泥溪镇党委工作为期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982790260;电子邮箱:xcb15982790260@163.com,并设立征求意见箱(泥溪镇党委大门入口旁),主要受理反映泥溪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2:0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

会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