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中医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9-15 09:57阅读量:34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9月1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中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海平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冯育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中医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改善医疗基础条件、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特色重点专科、推广中医药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同时,巡察发现县中医医院党委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推动医院发展不够有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到位;推动落实反馈问题整改不力;领导班子担当作为不够有力;维护患者利益有差距;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规定不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党建工作较为薄弱;干部队伍建设有差距;合同制人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县中医医院党委要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是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明确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的具体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要明确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整改日常监督,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整改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医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类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强人事管理、优化薪酬分配、创建医院品牌、鲜明医院特色、加强健康宣传、深化医疗服务便民化,推动医院运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全面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冯育光同志代表县中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反馈问题,县中医医院完全接受、照单全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问题整改;二是聚焦问题,抓实落地,纵深推进问题整改;三是健全机制,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县中医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中医医院中层以上干部、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