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涪阳中学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09-09 14:27阅读量:370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9月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涪阳中学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海平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涪阳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贾健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涪阳中学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深入推进“五项管理”“四质工程”,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同时,巡察发现涪阳中学党总支存在政治理论学而不深,示范引领有差距;立德树人抓而不实,思政工作有差距;教学过程管而不紧,教育成效有差距;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得不实;改善师生环境力度较弱;执行财务制度不够严格;班子队伍建设有待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涪阳中学党总支要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正确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是组织有要求、人民有期待、发展有需要。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要清楚明白,整改工作要节点推进,整改措施要务实有力。要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落实党总支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整改日常监督,注重整改实效。

贾健维同志代表涪阳中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反馈问题,涪阳中学完全接受、照单全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领整改清单;二是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破解整改难题;三是紧盯目标任务,做好结合文章,转化整改成果。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涪阳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涪阳中学全体教职工、近三年退休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