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供销社:“三字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7-05 10:07阅读量:45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进一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从严治企,县供销社以“五破五立”为重要抓手,坚持“学、防、引”三字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供销系统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浓厚氛围。

在“学”字上下功夫,增强拒腐拒变能力。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常态化组织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学纪、懂纪和守纪的自觉性,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防”字上下功夫,树牢廉政廉洁意识。始终以“五破五立”为工作主线,坚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通过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廉政提醒,对重点岗位进行督察检查,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不断提高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截止目前,集体谈话40余人次,监督检查4次。

在“引”字上下功夫,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始终把好廉政教育关卡,定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用反面教材、直观教育形式,让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汲取案例教训,敲响廉政警钟,并以违法违纪案例为出发点,深入剖析讨论,交流总结,从而筑牢自身“防贪堤”、“廉洁坝”,打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供销队伍。(供稿人:张智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