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7-05 10:06阅读量:37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29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县政府十九届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和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文件精神,就《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总结上半年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下半年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心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各类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持民主决策,严格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正确的工作方向,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民主生活会、提醒谈话、述职述廉、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构建持续开展“五破五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将行风建设与农民工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以“严肃工作纪律”为载体,做好返乡创业、就业培训等工作,尤其是加大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农民工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的监督;要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增强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让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重实干成为常态,在全中心形成集中精力抓落实、一心一意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罗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